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My adult student, Christine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
问我是怎样给成人进行语文会话课的,
今晚刚巧有上课,
得到了学生的同意,
并安抚了她对摄影镜头的害臊感和恐惧感后,
我拍下了刚才我给她上课的两个小片段与大家分享.



Christine,
Glad to see you have improved a lot in your English,
Still remembered the 1st day you came to see me in my cozy office? ^_^
How many months have you learnt?
There you are,
see...you can speak and you can even SHARE now!



Proud of you, Christine! Keep it up ^_^

后记:
我觉得我应该借此机会感谢Christine的老板,虽然我没有见过她公司的老板,但从公司乐意替她缴交每个月学费的举动,我就觉得这位懂得赏识员工,让员工有机会进行在职培训课程的老板是应该被赞扬的.

备注:
这影片我可是很辛苦才放上来的,总共花了我大约7小时来等待和处理这网络影片,最后才upload成功. 实在搞得我头昏脑涨!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影片存在winamp,才造成upload速度这么慢.若有谁懂的,赶快和我分享一下吧!

2 則留言:

bboy ady 提到...

老师
其实可能是因为你的影片有点大了
可能需要转去flv
如果你需要converter
可以找我
我会传给你
但是由于网络的速度有时并不乐观
所以可能会很慢才给到你
有关于电脑的
可以问问我
我会的肯定会帮你

温老师 提到...

嗨,ady,老师想知道,power point没有html code,有办法将它放进blo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