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超越自我,迈向汇流"集训营花絮(四)


这是团员们为这次的集训营所设计的一本小册子.

要举办集训营,当然少不了将团员组织起来,成立一个筹委会.

国有国规,家有家规,团有团规, 营也有营规. 这些给团员们的话,都是学生自己设立的.

集训期间,节目都很紧凑, 但4天3夜的集训期间, 虽然有些团员练得手指都起水泡,但大家还是练和玩得不亦乐乎. 这种精神,实在使得表扬!

对我来说,学生实在是很不错, 我假期前将工作吩咐下去,各组组长就开始动工.看这值日表, 编的可真是"周到"! 我想说的是: 你们真的很棒啊! ^_^

设计小册子的团员选了这首"美梦成真"做为这次集训营的营歌

后记: 看了学生设计的小册子,觉得他们的组织能力和处理事务方面都大有进步,在我看来,我们都应该保持着"进步中求进步的精神"来提升自己. 这次集训营办得成功全是因为有团员们通力的合作和努力,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校长的关心. 希望下一次的集训营能够更上一层楼.

至于小册子方面,我期望以后的集训营,小册子的内容,至少在字体方面的处理可以全部都做到电脑化.

3 則留言:

{=*sPR!ng!rl*=} 提到...

看见一张张熟悉的脸孔出现在照片上,还笑得那么开心,真的很欣慰...希望这将会使他们中学生里的另一回忆...

佩蓉

匿名 提到...

虽然没有教过你,但从去年尾的集训营就看的出来你对这个乐团的用心.

过去担任团长的感受如何啊?

出去念书,若是有机会在参加华乐的团体,一定要把握.

{=*sPR!ng!rl*=} 提到...

过去在华乐团里,真的让我成长和改变不少。我觉得要不是华乐团,我想也不会有如今如此的我。
虽然那时的团员们都各自有各自的特别,但我想这也是人与人之间该学习的吧!
担任团长就算是很辛苦,但是到毕业那段日子回想起来,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多了很多很多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