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仕俊,你也加油!

这是另一封邮件,
来自一位毕业了的华乐团员,
仕俊,你好厉害! 我才公开电子邮箱两天,
你神通广大电邮就来了,
老师高兴啦!
按捺不住心里的喜悦就将你的邮件贴上来和大家分享了.
-------------------------------------------------------------------------------------------------
以下是Ady的来信:

哈哈
是我的亲戚郑瑞阳告诉我的
我之前要求他向你拿因为ellyn她要你的email
其实关于那个明星主持人
我们这里只是希望有一个场地
而我选择吧中,
但是难题还是在于住宿
所以我们这里会好好商讨然后我的上司会找校长聊

看了你的部落格
还蛮不错的哦
呵呵
那下次都会好好留意你的部落格

我也有一个部落格(其实不止一个,是很多,哈哈,
因为我分类起来,不同部落格不同的东西,但是生活的就是这一个,但是在这里也有link去其他我的部落格)

http://adyjoe.blogspot.com/

老师好好加油啦
虽然知道你很忙
但是知道你是忙得开心
因为这是你喜欢的
但实际的照顾身体哦
不要病倒了
你也加油
工作顺利

best regards
ady

1 則留言:

bboy ady 提到...

哈哈
谢谢老师让我上到你的部落个的其中一个帖
我们一起加油哦

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会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