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学习肯定和相信自己,SY,你加油哦!

老师到过你的网,也特别看了你写的这篇心情故事,好感动啊...
转贴过来, 让大家和你一起分享你心中对与自己在华乐的期望:

3月18 日,当所有的同学在享受着难得的一星期假期时,我们全体华乐生得回到学校参加4 天3 夜的生活营。这次的生活营是为了六月的全州华乐汇流而设的,好让团员们能把五首的汇流歌练习完毕。17日的晚上,我超级不想去参加这次的生活营,总觉得这 是在浪费我这难得的假期。然而,4 天下来,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怎么4天那么快就过去了呢?真的好想再继续下去呢!”以往的生活营, 我都在期待着时间快点过去, 好想赶快回家哦。。。。。。这一次, 我会有这样的想法,我想,我已经开始重新爱上华乐,开始重新喜欢上这个我曾想过要离开的乐团了。

2005 年,我踏入了吧巴中学的校门,也在同一年参与了这全校注目、全镇瞩目的乐团,直到今天,我在这团里待了4年又3 个月了。也许4年对某些人来说非常短暂,但对我来说,这4年的乐团生活让我有喘不过气的感觉。4 年里,我从学习扬琴被老师调去学古筝,再从人人称羡的古筝组被调派到人人向往的打击组,同学老是说很羡慕我能学习那么多的乐器,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多 想可以完全地掌握一种乐器而不是这样被调来调去的.......无论如何,这次的生活营的确让我重捡了对华乐的兴趣与那份热爱。谢谢你温老师,谢谢你让我 决定继续留在这个团里,也谢谢你能容忍这样一个技术差到不行的我继续存在在这个乐团里!我答应你,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不再成为乐团里那最没用的团员!各 位,请为我加油吧!

http://files.myopera.com/sonamy41/albums/682491/believe%20in%20yourself%20cat.jpg

后记:
老师给你加油!
记得哦...机会是别人给的,但也是要自己好好把握的. ^_^
在生活中,要别人看低我们还真不容易啊! 怎说呢? 想想看吧...
若自己不给机会别人看低,那别人又怎会有机会去看低你呢?
建立信心是个过程,
有了信心,机会就是黄金. 加油吧!

愿以这话,和大家一同共勉.

2 則留言:

{=*sPR!ng!rl*=} 提到...

老师,你能给我瑞蓉部落格的网址吗?

Sa Teacher 提到...

有些人不肯学习;

但又自信,看了要去找礼仪桶。

您就不一样,您是好样的。

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