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超越自我,迈向汇流"集训营花絮(六)

集训期间,
除了饮食起居,
我觉得最需要被关怀的是团员们那小小的心灵,
集训营的第二天,
校长带了两位贵宾到访,
一位是学生都熟悉的古达培正中学张校长,
一位是千里迢迢来给独中老师们做讲座会的庄校长,
团员看见校长和贵宾到访,
心情都兴奋无比,
各位知道吗?
关怀...有时候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但...有的时候是"一个行动"就够了.

三位校长,
我打从心底感谢她们来给学生们打气,
这份精神"鼓励",
有如给学生打了一支"强心针",
要开口说"校长,我爱你",
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团员却很有创意,
我也不懂他们是从那里学来的鼓掌招数,
用"爱的老鼠爱大米"掌声来和校长们打招呼说:
"校长校长欢迎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哈哈...可爱吧!
校长们要离开的时候他们又来个"爱的凤飞飞"掌声然后比了个再见的手势说:
感谢您!


卓校长带了两位校长到访

庄校长给团员们讲话,个个听到喜乐非常

张校长给团员们鼓励,个个听到津津有味

14 則留言:

bboy ady 提到...

老师
其实那个鼓掌的方式是之前我们在学校
由董总学生事务局办的领袖训练营
而那时董总的职员也叫我们一些创意的鼓掌
而流传到现在,
而奇妙的是
这个鼓掌去了全马各地都会听到的
很好玩

匿名 提到...

哈哈...原来是这样!
我想..任谁听见哪些创意的掌声,都会很高兴的.

{=*sPR!ng!rl*=} 提到...

老师,还有集训的委员们辛苦你们了。。。
也因为有你们和团员们集训才成功举办。。。
接下来里回流的日子就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你们要加油哦!我一定会支持你们,与你们同在的!

佩蓉

bboy ady 提到...

是啊
这么创意的掌声
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感谢方式

匿名 提到...

很好,

真正好!

匿名 提到...

春天,bboy,
看见大家练的开心,玩的开心,你们开始怀念乐团肋...?? 嘻嘻!
下次回来就让团员们以这些创意的掌声来欢迎你们吧.

佩蓉,告诉我你为何用春天作为你的笔名.

bbboy,很不错哦,竟然有机会去访问巫齐贤和万芳等歌手.学弟妹要是知道了,一定会羡慕你...加油!

匿名 提到...

砂老师...学生们都很热情可爱是吧?
你要是飞过来看他们,他们也会以创意掌声欢迎你哟.

bboy ady 提到...

哈哈
创意鼓掌又不用啦
觉得自己还受不起
呵呵
但是如果有的话还是会很开心的
哈哈
超级矛盾

怀念是当然有咯
在华乐团
我还是最记得汇流
很好的经历

哈哈
我也很开心能访问到他们
也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
很希望访问周华健

颖诗 提到...

我最近才通过我妹妹知道老师的部落格,
所以今天也前来造访,
哈哈!

看到这些画面,
让我好想“家”哦!
想起之前与大家一起的日子……

下次回去,
我一定会去看看他们,
看看我的徒弟们经过汇流的洗礼,
她们是否已经成长了……

大家汇流要加油哦!^^

{=*sPR!ng!rl*=} 提到...

真的很怀念...
掌声,如果我要的不是欢迎的掌声是感谢的掌声,可以吗?而这感谢的掌声是要给校长,老师们,还有委员,团员们,因我总觉得要感谢大家的存在,然而没有大家,就没有华乐团呀...

春天这笔名的存在背后是有一段很长的故事的...对我来说是个人生转折的故事,但对大家来说也许只会是个故事罢了吧!

温老师 提到...

bboy ady,
汇流实在让很多华乐团员流连往返.
老师离开学校7年,也高兴看见大家学会自立.你说你在高二那年退出了乐团?? 实在好可惜.不过,在老师的心里,你永远都是乐团的一份子.

你目前的工作是...?? 怎会有机会访问明星歌星?相信学弟妹都对你所做的工作很感兴趣.你多分享一些吧.^_^

颖诗,
抱歉,看见你进来,看来看去都觉得不面熟(因为老师没有教过你)想来想去也不懂那个是你妹妹.哈哈! 后来听老师们说说,才知道你是颖慧的姐姐.以前也是华乐团员.

多久没回家啦? 华乐大家庭的门永远都是开着等你们回来的.

听老师们说你在砂劳越念师训课程是吗? 念到情况如何? 未来的老师,你得好好加油哦.

佩蓉
课程念的如何? 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和大家聚一聚?

汇流是在6月6日.我们乐团也会为15周年庆举行系列活动,下星期二是乐团15周年的庆生会,我们也计划在今年举行第四届的演奏会.欢迎你们回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sPR!ng!rl*=} 提到...

课程念得还可以跟着上,我也有参加辩论社,希望能从中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
汇流确定在6/6我想还得看是否是假期,我也好希望能跟他们一起...
至于华乐的演奏会日期确定后,老师你再通知我们咯...而我想八月份应该会回去一趟,希望能出席到学校的校庆...

bboy ady 提到...

老师
你的回应我帖在我的部部落格了哦
你可以上去看

另外
我之前的功课和我的工作作品
我会慢慢upload上去的
你们就可以看咯
我upload的部落格是
http://adyphotovideo.blogspot.com/

颖诗 提到...

哈哈!我现在已渐渐适应了这里的一切,
不过我们这里的华文组可能在明年会被调走,不懂命运会如何……哈哈!到时又要适应过新环境了……

我回去有机会一定会回去吧中看看,
很想念大家……

还有
华乐团的团员汇流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