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庄校长...欢迎您再来

除了看书和音乐,
我特别爱听讲座,
尤其是生活激励与规划和心里辅导等课题,
假期的时候刚好就在独中老师的九校交流活动里面,
有安排一些讲座会让老师们参与,
就在那时认识了自信满满的庄校长.

在讲座会上当张校长介绍庄校长为"樱樱美岱子"的时候,
啊...我觉得这称呼实在是好好听,好美...
庄校长接过麦克风一开口,
那把甜美有磁性的声音加上充满自信的演讲实在醉人...

听了一场让人流连忘返的讲座,
只可惜没时间和她多交流,
但幸好还拍了张照片做留念...
今天留下的是庄校长甜美的声音给我当记忆和回忆,
庄校长那些精神话语,实在让我听在耳里,甜在心里.

总之,也许这就叫有缘吧!
后来我将合照电邮过去给她也同时收到了她的回邮,
哪些激励性的话...
我好珍惜!
生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同意吗?
今天,就贴上庄校长给我回的两封电邮,
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

慧慈:
你好!谢谢你对我的赏识。在华教路上,有你们这么热诚的校长及老师,即使学校再小,也有开花结果的一天。对贵校留下深刻印象。对你们的办事能力,更是觉得了不起。加油噢!我如有机会到沙巴,我会想去你们的学校为学生讲座。后会有期,大家一起努力,并代问候学校老师及卓校长。
祝教安

庄琇凤
2009-3-22
------------------------------------------------------------------------------------

慧慈,
能用心经营自己的教育事业的人真是难得。会遇上懂得鼓励、赏识自己属下的校长也是难得,难得难得,就是要更加珍惜。你能喜欢教学,我相信你是喜欢学生的人,从你带团(华乐团)就知道啦!不妨订下更长远的目标,以活出更精彩的自己。坦白说,对你们认识不多,但一眼看到的是喜欢你们的特质,包括卓校长。开朗、有办事魄力,潇洒,都是好人才,加上你用心、肯学习、肯付出、有热情,这都是吧中的希望。

我这趟去沙巴,我看到的是希望,是美梦的开始,所以大家要以一颗积极心态去突破,别人说不行,我们要说行,记得噢!加油!!

庄校长
2009-03-25
-------------------------------------------------------------------------------------
路是人走出来的,教育路虽然崎岖坎坷,只要有恒心和毅力,不怕挑战,加上自信心,我相信明天永远是美丽的.
在此,也借此机会对庄校长说声"谢谢". 感谢您对吧中的赞赏和期许,也感谢你给我的鼓励,欢迎您再到访,更期待再听您的讲座...
欣赏您在教育上的成就,我会继续努力!


难得的相会.(左一)庄校长 (右二)蔡副校长 (右一)卓校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温馨的时刻;

留个位给我,我也想与您们拍照留念,哈,可否?

璨兰的笑容鼓舞了学习的子弟,子妹。

校长,老师,加油。。。。

匿名 提到...

当然可以,来啦!砂老师 ^_^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