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把爱传出去

http://lc.fdots.com/cc/lc/f5/f52388ba79ed473b123716dbd7673259.gif

这是专为我的学生还有一位好姐妹贴上来的图画,
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
感谢大家.

砂老师,在这里特别感谢你.允许我将我们的对话贴上来:

温老师: 这就语到双关来,才下什么意思!
砂老师: aiyomama, apa mu tulis?
温老师:哈哈...........错字一堆,难怪你不懂.
pai seh pai seh

把爱传出去---

意思是以教学者的角度来看,
教学的工作即是以爱心来教学,
实现爱的教育.

这里所谓的爱绝对不可以是溺爱!
是将知识分享,让学习者乐学好学.

When I see you, my heart smiles---
这话从两角度去感受:

1. 是站在教学者的立场
看见我任何的学生, 我的心都是微笑的.

2. 是站在天主所恩赐我们这份缘的立场
看见您进来看我,我心里当然是微笑的啦.

u faham ku tulis apa sudahkah? heheheheh....

砂老师: Now I understood . From the wrong typing,I can guess how busy you are.
You'd better slow down your pace.

后记: 最近实在太忙碌,若有写错字的话,也请各位多多包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