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超越自我,迈向汇流"集训营花絮(二)

在未入营之前,
我的想像里面,
以为学生做早操的时候应该是在数1,2,3,4,5,6,7,8..做"太阳操",
入营后的第一个早晨,
太阳高挂,
还有鸟儿的歌声和花香,
康乐组的团员开始带动团员一起做早操,
一看...哇!!!!!!!!!!!!!
原来是那么modern的,
还用周杰伦的歌什么功夫豆腐的篇了一首功夫早操,
哈...果然有创意!
后来第二天的早晨,
又做了新的一首早操舞.

我落伍了,
学生们, 幸好有你!
让我又年轻起来.

大家一起来欣赏"早操舞"....


打气功? 不是, 是早操舞的功夫动作.

爱扭扭...扭出团队精神,舞出团队希望!

Power Puff girls...你兵来我将挡.

Ultramen...别搔头,赶快想个办法再出击.

主持活动是一种学习,也是一种乐趣.

蓝天,白云,加上活泼可爱的学生,怎会不美好?

后记:第一次学拍video,若你们看到头昏眼花,请原谅.

这是学生在做完早操之后突然忽然心血来潮说要来个"自由式"的早操,
于是带活动的学员就开了一首他们正在学习着的"匈牙利舞曲",作为他们的早操歌.


可爱的学生, 你们实在是"厉害". 原来你们很多都是"舞林高手". 哈哈...

8 則留言:

xiiao_L 提到...

yer~~为什么丢下膳食组?我们也要一起跳~~-.-

匿名 提到...

哦...下次要提醒康乐组记得膳食组也要一起
跳舞 ^_^

{=*sPR!ng!rl*=} 提到...

听见他们的笑声我真的好怀念呀。。。
下次有机会我能否跟他们一块地跳啊?

佩蓉

匿名 提到...

当然是可以,等你学成归来,再和他们跳过.^_^

jing eng 提到...

HAHA,所有团员们都很HIGH喔。。。回想起来都会自己笑。。。可惜少了膳食组,要不然更精彩。。。哈哈哈哈哈哈。。。(^.^)

颖诗 提到...

他们的笑声也感染了我,
我自己看着看着也笑了出来……
哈哈!
有机会我也能跟他们一起跳吗?
哈哈!^^

hishiko yung 提到...

3月31日的番外篇pk赛有我们膳食组的加入一定会胜男生的!哈哈哈!男士们,等着接招吧!^@^

cHOw 提到...

haiz...那里还是我和志荣比较帅气点!!hahahaha=] 如果老师一起来跳得话!!wah...那才是真正的[舞林高手]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