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超越自我,迈向汇流"集训营花絮(五)

回忆是一种相会....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经过了整个早上和下午的练习,练习完毕,团员们在演奏室突然疯狂地玩了起来,我也随时拿了数码相机就拍...


哈哈...豪放的学生,拿起麦克风开口就又唱又跳:我的热情...嘿!! 好像一把火...嘿!! 燃烧了整个沙漠...哈哈,简直是把全体的团员都惹得笑到见牙不见眼...




待续

2 則留言:

jing eng 提到...

哈哈,我自己也笑到眼泪都掉了下来喔,哈哈。就因为有两位歌手在唱歌。可惜没有录到。。。

匿名 提到...

哈哈...是啊,但老师都将你们美丽的笑容拍下来了.
等我的录影技术好一点下次一定帮你们把笑到眼泪都出来的美丽的片刻都给录下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