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You touch me a lot ^_^




Your selflessness touch me,
Your enthusiasm touch me,
Your kindness touch me,
Your confidence and vigorousness lighted me up...
For me,you are not only a principal but a very sporting educationist!
Throughout our meeting and sharing,
Who can understand what a nice feeling I have?
You have done a great deed in education!
Salute to you my dear comrade,
Your sincerities in sharing really makes my heart leap sky-high ^_^
http://pic.nipic.com/2008-01-09/20081913023879_2.jpg

庄校长,
看见您在华教路上的付出,
好感动啊...
认识一位愿意为华教奉献与贡献的人,
不难!!
但要认识一位愿意为华教奉献与贡献再加上愿意与他人无私分享的人,
不容易!!!!
但...今天,我觉得自己很庆幸,
认识了一位这样的您!
相信这么有大爱的一个人,
上天一定会赐下厚厚的恩宠与保佑给您,
未来的路还很长,
华教路上需要你我他手牵手一起走,
在此也祝愿您...在教育的路上不断绽放美丽的光采!

2 則留言:

shteresachang 提到...

慧慈:今天是母亲节的温馨节日,我阅读了你的成长日记,心灵的启发不在话下。我看到了你的用心,我觉得我在做的事情,原本就该要去做的。但你们喜欢,赏识我,这会让我更勇往直前。我有个梦想,我想再聚集更多同路人继续分享各自的成长故事,让更多的人少走许多冤枉路啊!
其实,我还想说:有你真好!!!

哈哈!!!加油!

我爱你

庄校长
2009-05-10

慧慈 提到...

庄校长, 你很可爱!

赞美和赏识确实会另到一个人更加有自信,更坚强.

说到你的那句:我爱你. 哈哈...实在倍感温馨.

我爸也常对我说我的你的.

你的梦,好美,但愿你梦想成真哦.哈哈...你记得"梦想成真" 是谁的座右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