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西连民众的探险家 - 蔡明忠校董,李易明校董

你们的热情,
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西连华教的沙漠...


(这是蔡明忠校董)


(这是李易明董事长)

以下的报刊内容,是在西连民众访问了我校以后,出自蔡董的亲手笔,此新闻在沙劳越的诗华日报刊登.

































要身为探险家也许不难,
只要具备冒险精神或许就成了,
但...要成为维护独中教育的探险家,
没有恒心毅力就难成了!

蔡董,李董,
他们都是谦虚之人,
常说自己是不懂事的董事,
但...看见他们对西连民众那股"超极的"热爱与热忱,
我和我的教育工作伙伴 - 卓校长和甘老师,
看见这两位眼前人为西连民众无私无我的付出,
实在非常感动.
记得幽默的蔡董总是哈哈笑地强调说"他和李董都是傻瓜,是西连上最傻的校董".

为教育付出的人,
都是傻瓜吗?
哈哈...今天就以以故拿督沈慕羽局绅的话与热爱民族教育的你..你..一起共勉吧:-

傻瓜傻瓜我是傻瓜,
你也是傻瓜,
可惜这世界的傻瓜太少了,
我愿你我和一般同志道合的人,
永远做合傻瓜,
去感化世上无数自私自利的聪明人.

蔡董,李董,
让我们一起为教育继续做傻瓜吧 ^_^

3 則留言:

chengmun 提到...

非常的荣幸成为吧中生。
我倒想看看这一份报纸。
但是却错过了
因为学院都是看星洲日报。
老师可以告诉我这是多少号的报纸吗?


瀞文

西连学生家人 提到...

我是西连民众学生的家人,说起来民众大不如前,记得我的侄子说去年好像有一个新校长上任,是台湾人。今年年头的时候,我的侄子在学校因为出了点事,我拨打电话到校查问,结果那个女校长“一问十不知”,叫我自己去找侄子的班导师。后来这件事情,那个校长也完全没有过问,就是丢给别人去解决;我很生气,作为一校之长,怎么可以这样不负责任?原本我还想要把刚小学毕业的女儿送去那里,后来决定还是不要了,这让我感到很失望。我曾经找那里的校董,回应是:我们会解决。之后就没了下文,真是失望。

匿名 提到...

我同意上面说的,我的女儿也在那里读书,她也跟我说过这些东西;我开始不相信,现在看到有人这样写,应该是真的哦。但是,身为一个校长怎么会这样?校董没有去管的吗?我还是有一点半信半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