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遗汗之旅" -- 走到印尼边界

戴了一顶军气十足的帽子,蔡董开始引路了...




烈日,眼睛被晒得睁不开,大合照后李董和蔡董就带着我们往印尼边界走去

哇...人在逛街,车子也在逛街

木制的大光灯和脚踏车

花俏的帽子

脆口的零食

柔柔的窗帘布

五颜六色的小吉他

各样的锅子

大小不同的汤勺

厨房用具

木制的烟斗

传统风味的手提袋

草席

可爱的雨伞和色彩缤纷的草帽

猜这是什么? 哈..我以为是中国式的雨伞,其实不是的,这是给妈妈盖菜用的盖子.

手工脚踏车

夺目的长脚娃娃

用贝壳妆饰和沙制成的时钟,好别致

放在水里的小玩具


终于走到了尽头,到了印尼边界,这里放了一辆军车,还有军人在驻守.一张合照结束这"遗汗之旅".


后记:

我是挺喜欢逛"tamu"和"open market"的,
哪怕是在烈日下,
走在这些"文化街"我都觉得即使将我白皙的皮肤晒黑也是值得,
虽然,我真的"憎恨"太阳将我晒的汗流浃背的那种感觉,
但...当我拿起照相机四处拍照的时候却什么热我也忘记了,哈哈...

这条文化街是在砂劳越的国土上,
走完了就是印尼的边界,
有军人在驻守的,
最不解的是在这里做生意的都是印尼人而非砂劳越人,
理应政府该照顾的是砂州本地人而非外帮人不是吗?
这里面存有多少"利与益"的秘密,就有待聪明的你来分解了...

为何我将此称为"遗汗之旅"?
是因为我们大伙儿在烈日下个个都成了满身大汗的"汗人". 嘻嘻^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