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收在手里,乐在心扉理;吃在嘴里,甜在心坎理

每年的教师节,
我都不会寂寞,
即使是离开学校7年,
每年的5月16日,
都总会有不同的学生记起我,
使我觉得备感幸福的... ^_^

今天一大早,
如常....我都在忙碌,
玉英老师(也是我的学生)忽然对着我这说:
"温老师...有学生找你!"
心想也许是有学生要问功课...
起身走到班公室门口,
哦...原来...是几位初中一班的小不点,
奇怪是,
他们送上一束鲜艳夺目的花束,
里面有张小卡片,
还有一罐粉红色的布丁给我...
这突然而来的举动,
使我一时摸不着头脑,
后来玉英告诉我说,
今天5月16日,
是马来西亚的教师节.
(由于学校的教师节是在第二学期开学后才举行,原谅我...都不记得今天是马来西亚的教师节了!^_^)

收到礼物,
哪会有不高兴的呢?
可爱的学生们,
你们的心意老师收到了,
谢谢你们!



备注: 下面粉红色的布丁是学生家长(Ethel的妈妈)做的, 我也想借此机会对她说声:"谢谢",真的很可口美味. ^_^


美丽回忆:
这超极巨型的Big Teddy Bear是我16年前到吧中执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年踏入教师行业,担任初中三会考班的班导师,在当年教师节的时候学生们送给我的礼物.物轻情意重,我保留到今天,目前还将它放在我家里办工室的sofa上呢!

8 則留言:

chengmun 提到...

老师,教师节快乐!

teacher sarawak 提到...

HAPI TEACHER'S DAY TO YOU.

温老师 提到...

嗨,静文,谢谢你.
你也是未来的老师,老师也祝你教师节快乐 ^_^

TV is available here^_^ 提到...

hi...teacher sarawak,
thank you so much!
same to you, my dear teacher,hehehe ^_^

bboy ady 提到...

老师
迟来的教师节快乐
呵呵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这个恩师

温老师 提到...

bboyady,谢谢你的祝福,老师收到了 :P

{=*sPR!ng!rl*=} 提到...

老师,教师节快乐!!
抱歉,现在才能送上祝福。。。

温老师 提到...

嗨,佩蓉, 谢谢你,老师收到那温馨的祝福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