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不老的传说



流传在古达的乡间小路,
为民族教育的生存不离不弃,
40多年坚守岗位,
独排众议,
救危扶倾,
使沙巴古达培正独立中学不至于关闭,
当中的主角为华教而战斗的奋勇不但另人敬佩还传遍全国各地.

其坚毅的精神如神話活在沙巴古达镇上,
為其心中不朽的教育大愛輕輕传开,
今年已经72岁的他仍精神奕奕,气力充沛,
每回有机缘见到他和他谈话的过程里面,
我总觉得他比年轻人还年轻.

根据报章和他做的访谈,确实有人向他讨取青春长注的秘诀,
他说,"我吃的保健品是‘华教’,搞华教使我越来越年轻,,虽然华教路途崎岖不平, 但面对困难我是越战越勇." wow...原来是维护华文教育让他永远不老!!!

这就是我在古达镇认识的一位长辈 - 名不虚传,名副其实的华教勇士, 他也是今年林连玉精神奖的得奖人:古达培正中学董事长拿督王平忠局绅.

后记:
王董事长实在是一位谦卑又有智慧的大长辈, 我会记得您和我分享过的话, 也感谢您见我一次就给我一次的称赞, 让我带了很多的高帽, 当之有愧啦. 老实说,最难忘的还是你那独特的"私家成功秘诀"- - " 梦想成真"的分享!!! 听了真是'大饱耳福"呢! 嘻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董事长看后会更加称赞你,你写得太好了!他还有一句名言:“YOU CAN IF YOU THINK YOU CAN!"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