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书.缘

我這人是很喜欢看书的,
一看见好书更是爱不释手,
但我也有个坏习惯,
就是"挑剔",
买书的时候你知道我是怎样的?
一踏进书店,
什麼都不看馬上就先去看看我喜欢的作家有没有出新书,
近5年来,
我似乎是酷爱"何权峰"写的著作,
一本两本三本四本...看看我的书架,差不多也有20本他的书,
哈哈...其实我是有收藏好书的习惯啦!

三月缘起,
认识了庄校长,
当时听了她一场的讲座会,
另我回味无穷,
一个月后,
机缘巧合她再都来到沙巴,
让我有机会再度目睹其教育演讲的光彩,
哈...高兴耶!

更高兴的是庄校长这回也带了其新书过来,
"校长做你的垃圾桶",
你看...多特别的书名!
从这相信你也不难意会到庄校长的人格"特质",
心美,人必定美,
这是我相信的!

我也要借此机会感谢我校卓校长,
送给所有的老师一人一本庄校长的书,
此书珍贵象个宝(我还舍不得讲它一下子看完...得慢慢"品尝品尝".嘻..!)
还有作者的签名和勉励的话,
我想说的是...感谢了,校长! 我会珍惜!
但人总是贪心的,
若能让我拥有另一本庄校长的著作"生活心语",
那...就更棒了! ^_^




注解:
大家一起来看看很有意思的封面设计:绿色表达的是环保,意味着人的心灵需要环保.减的符号表达祛除心理的垃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