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幸福的老师(二):高二班为我庆生

慧慈:
那麽巧,一到吧中就吃你的生日蛋糕,祝福你生日快乐!看到你班的学生为你庆祝生日,他们好贴心,你真是幸福的导师!
碧玉


看到张校长的留话,
我的幸福感倍增,
回想起来,
打从18年前在吧中执教开始,
真的是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学生和我庆生,
说到幸福,
我想。。。
我真是个幸福的老师。


这是高二班送给我的一个生日蛋糕。好特别的口味,里面有一层红豆哦,你吃过吗?


这是我班的18位同学,画的可爱极了,他们告诉我是恩琳同学画的。


和张校长合照



感谢高二班,
想尽办法为我庆生,
也给了我一个非常意外的生日会,
我最高兴看见的,
是班上同学们越渐共融,
在我的生日愿望里,
老师诚心祝愿大家在SPM考获自己理想的成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