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10不一样的教师节(四)真情流露



这是高三班的学生在“送给老师一席话”的环节里,真情流露,让我感动非常,看见学生拭泪的情景。。。我其实也在。。。强忍眼眶边的泪水。其实我也好不舍得他们即将就快毕业了,因为毕竟去年当了他们班一年的班导师,和他们的相处就像一家人一样。




这是我今年带的高二班,一个教师节,让我看见他们成长了许多,记得去年的他们,全校每一个班级都有在台上呈现节目欢庆教师节,就唯独他们班没有。今年实在很高兴看见他们的巨大改变。说实在的,这半年来,我真是用尽心力地引导他们要他们看得起自己,找回自己,并希望他们能在班上和学校找到一份归属感。真的,我很高兴看见他们懂得感恩。

这是李亮颖同学突然激动拿起麦克风说想对我说话。。。看她激动得要说又说不完全,突然想哭但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样子。。。是高二班对班导师的真心告白,我很珍惜那一席话,也感受到学生内心的真诚。高二班,加油!不管学习的路有多艰难,记得,还有老师会陪伴你们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