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给09年高中二班的一封信(上)


不知不觉当了你们的班导师已经有4个多月,
在这相处的过程里面,
我刻刻都在观察,
并尝试从各个不同的事物,不同的活动,不同的角度去感受和了解你们个个人的"特异与专长".

未进来执教之前,
就听校方对高二班有不俗的评价,
在我印象里面…老师们都说 “高二班是不错的!”
起初要我立刻放下我原有的工作马上回到学校岗位实在让我左右为难,
但…经过详细的考虑,
了解到学校真正的困境与需要,
我毅然下了决心,
接受校长的邀请从新走进校园接受新挑战.

第一天见面,
看见大家都还挺合作的,
在处理委任班委方面你们也有自己的主见,
这就对了,
生活绝对不能人云亦云,
人必定要学习对身边的事物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
同学们,这一点…你们都做到了,
老师看见欢喜呀!

乘此机会,
我也想对高中二班的全体班委说:
你们都很棒!!!
同学们选你们出来,
肯定就是因为大家看见你们有某方面比别人还强的能力,
信心是别人给的,
掌握了一次的机会就是累积了人生一次的经验,
但如果自己没有即时把握,
也等于零,不是吗?

班长邓正恩,副班长黄衤韦馨,
要看管一个班级不是件容易的事,
你们都有全力以赴,
老师知道你们俩都是尽责的好班长 ^_^
秘书杨松珊,财政陈雅芝,总务黄明圣,
旧卫生股长黄晓莉,钟明德,
新卫生股长陈紫馨,曹润庄,
旧壁报股长刘依静,曾靖峰,杨佳洲,
新壁报股长邱诗忆,刘晓薇,黄佩珊,
你们默默耕耘为班上服务,
相信同学们都能感受到.

人,有谁不希望受到肯定与赞美?
但…哪些不仗着别人的赞美亦能学会自学自律肯定自己并建立起信心的人,
肯定更值得其人学习并受到爱戴了,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