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2009年的教师节礼物实在多...

这是初一班所送给我的教师节礼物.

虽然没有教初二班,但他们还是给我送了一份教师节礼物,真感谢.



























































今年同样是没有教初中三班,但他们也一样是送了一份教师节礼物给我,实在感谢感谢.

















这是高一班送给全体老师的教师节蛋糕,味道像月饼,挺特别的.

这是高二班的同学所送给我的教师节礼物,感谢你们都知道老师对班上的要求和对你们的苦心.






























这是高三班的同学所送给我的教师节礼物,原来那天找我拍照是有目的的...


其他的礼物:
这是赖琪琬同学所送的.










这是邓玉欣同学所送的.

















这是教师节老师们在办公室所幸运抽奖时我所抽到的礼物.

2 則留言:

bboy ady 提到...


老师
恭喜恭喜收到那么多礼物
呵呵
老师的付出在学生的礼物可以看见
老师的教学路上好好加油咯

温老师 提到...

bboy ady,谢谢你. 希望他日也看见你在生活上的成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