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你們的"心聲"我收到!




從校長哪裡得知樂團在27日至29日有集訓,
帶著一顆"旁聽"的心情我回到了校園,
雙腳踏在熟悉的土地上,
心情確是百般滋味...

集訓營的最後一天,
樂團執委突然其來地安排了一個簡單又意義盛重的"交接"禮,
就是他們所謂的"送舊迎新",
并在那"見面禮"上團圓合力製造了一張卡片送給我,
原來...裡面還寫了很多他們對"新老師"的"期待"...

對我個人和對這個校園來說,
我并不是一位新人,
本來...已經成了歷史人物,
現在是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再度回到校園和大家在一起學習,分享.

這是部份團圓們寫給我的小字條,
雖然對大家還不認識,
但...你們的"心聲"我收到了!

我將自己簡稱:V
學生名字保留
學校簡:P中


To:V老師
對老師還不熟悉,不過得知您專長于二胡和高胡,也會指揮,所以希望可以在技術上給我們指導及期待與老師合作.

To:V老師
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我相信您一定能將華樂團搞得有聲有色,畢竟您是P中第一位華樂顧問老師. 希望日后我能協助您將華樂樂譜搞好,我會盡力而為的.

TO:V老師

明年開始你就已經是我們的顧問老師了...我也蠻期待你帶領我們過華樂團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也會很歡迎你的...


TO:V老師

老師,你好,歡迎老師重回P中華樂團...很期待老師帶領華樂團的情形...辛苦你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TO:V老師

老 師您好!也許你現在還不認識我,但沒關係,以後我們有的是時間. 其實早在9年前我就已經從學長姐那知道了有一位V老師,當時我就很希望能認識你了,至到入營的那天你和我們幹部開了個小小的交流會后,我才發現你和我相像 中的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你是那種聲音宏亮的兇惡老師,但原來你的聲音是那麼地隨和,你的談吐讓人很想與你親近.希望以後無論在樂團或班上都能與您合作愉快!

V老師

希望來年我們能合作愉快.


V老師

我很期待跟老師合作的日子.

V老師

新 的一年,新的開始. 這位老師對我來說還很陌生. 可是他對這個華樂團有几年的交情了. 他比我們知道的事情還多呢!!!剛剛做副團長的我還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和做些什麼.所以如果小弟有什麼失誤請多多包涵!!!放心,我一定會改的!!! 那還有兩年的路要渡過(剩一年了^^)也希望在這段時間裡華樂能夠成長不少.華樂加油!!!

V老師

歡迎加入華樂大家庭!


TO:V老師

雖然我不是很認識老師.可是我希望能夠和老師合作也期待您成為我的老師. ^_^

V老師

雖然我只認識你短短的几天,但我很期待過后我們合作的日子裡...所以我希望老師不要生氣,當我這只猴子不聽話...


V老師

希望能夠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到很多的東西.

V老師

雖然與你相處的時間不長,但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能合作愉快,一起加油,把P中華樂團發揚光大咯!加油!


V老師

說 實在的,我并不認識V老師您,因為我今年才剛踏入P中校門. 所以我更沒見過V老師您. 我也不知道要對您說什麼話. 明年您就要接管華樂團了. 而您在往年也帶了9年,所以今年您一定能帶的更好. 明年升上初二的我就要與您合作了. 雖然我沒有擔任過幹部,明年是我擔任財政. 所以我會用心去做. 自從見過您后我就知道您是非常有經驗的華樂顧問老師. 我也見過您非常用心地教二胡.這是我第一次看顧問老師有這樣的舉動. 在C老師擔任顧問老師時,我沒見過他教任何一件樂器,可能因為他很忙吧!我對V老師您接管華樂很有信心,相信您一定會比C老師帶得更好更好!

各位親愛的團圓們,
你們的"心聲"老師統統收到,
從這刻開始將樂團的紀律和技術飛揚吧,
當你在飛的時候,
V老師肯定會在你們的身邊陪伴你們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