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最爱 ... 特别吗? 漂亮吗?








4 則留言:

bboy ady 提到...

原来老师也是喜欢海底生物
呵呵
我也喜欢
很美
很希望以后考潜水牌下海底拍照
当然我知道老师这个照片是在鱼缸拍的
呵呵
但是也很美了

温老师 提到...

哈哈...是啊!
等你考到牌照,多照点海底世界的照片和我分享吧.
我呢...看这鱼缸,望梅止渴而已.嘻嘻

bboy ady 提到...

呵呵
很喜欢潜水
但是还是要克服恐惧
很矛盾
呵呵
喜欢海底
但是对海底是有恐惧的
所以以后不懂能不能顺利考牌

温老师 提到...

肯定自己会给自己更多的信心哦.加油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