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好书

上个月无意间看见学生这三本书,
仔细翻阅,
实在是好书,
值得收藏,
里面是双语编辑,
一看即另我爱不释手,
回到办公室寻问,
得知凡参加中国常识问答比赛者就可以以RM3购获这三本好书,
我还以为老师要买教务处随时还可以帮忙订购,
哪里知道问了之后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后来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
我对高三班的同学说,
若有谁比赛完毕不要这三本书了的我原意和他们买过来,
当时班上的班长Annie马上对我说:
老师,我的就送给你吧! 凡正家里有两套.
哈哈...我乐极了.
果真,在常识问答比赛举行后Annie即将她的三本书送了给我,
哈...实在太感谢了.

我曾在Astro的一个电视节目看过主持人在黄河拍摄黄河的特辑,看了是多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到黄河去目睹其壮观的风采,即使目前还没有此机缘能一游黄河,但看见这书里所拍到的黄河,也能解我"漫游黄河梦"的一时之渴.




后记:
幸好Annie有个双胞台Anna,他们两人都参加比赛,因此就有两套书. 这三本书,肯定会上到我的书架去,Annie,Thanks ^_^

3 則留言:

annie 提到...

老师,不用客气...哈哈...

温老师 提到...

但还是好感谢你,嘻嘻

Celia 君蘋 提到...

有機會可以借我看看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 越覺得知識的可貴, 也對世界上的地理和歷史很有興趣